M·Ö

厄蜜 厂蜜 横蜜 十分之一个团蜜 球圈专用号

【树洞】心疼梅老湿

刚码文的时候手欠又去翻了一下评论,然后整个人都心塞得不行……

天涯上有个11年的帖子,预言堆总绝对不可能成为大师,顶多能达到二妹的水准……他挑出来的理由,现在全都确实阻碍堆总的发展。除了体能这个确实改善了,其他的……都成真了。

下面很多正直的分析正直的厄吹纷纷表示楼主脑残楼主小学生楼主只看进球集锦坐等打脸,我这个14年的看客除了心塞又能怎样呢……

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赛季初的时候堆总状态低迷被黑成狗,身为厄蜜完全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作为一个混狗孩的每天明知道会心塞还是会忍不住地手欠去看评论的日子真是过够了。我真喵恨死那种满天飞锅但是连给他说话都不敢的日子了。

感觉就像现在的我横,看上去挺喵正常的,就是各种不行各种搞不明白为什么的不行。

一开始还会忍不住跟所有人说因为他不适合左路拿不到球权没有好锋……说着说着觉得呵呵反正不管怎么解释怎么申辩他没有好的表现就是没有好的表现,大多数人才喵不管你为什么呢。渐渐就不说了。

然后一心塞就在本子上写堆总的好与不好,然后疯狂用低谷催眠自己。但说真的,我机油都知道我心底里有多担心。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他再也回不来了。多少人都是这样消失的。

拼命拿他刚去皇马那个时候的低潮来自我安慰,但真的心底里还是怕得不得了。

然后就是9月20号。那场因为第二天有课权衡一下放弃了(没想起来威胁伤了这件事),第二天起床一看回归中路就心想噢太棒了。然后看见新浪标题居然是“厄齐尔79秒让世界闭嘴”心里轰的一声那种悲喜交加……真是觉得鼻酸了真的。跟机油打电话的时候声音都在抖还非要傲娇地表示这样败我厄人品取关取关。当然是很高兴啊,疯狂刷微博搜索厄齐尔,然后看着那个标题传遍世界,一条一条地看一模一样的转发和各种评论。完全是被狂喜淹没了。

晚休至少刷了三张以“打脸了”和用威胁给堆总攒人品的图,小伙伴们看到用云纹和水纹和火焰效果装饰的“打脸了”三个大字纷纷表示理解不能。我只能说我那个时候真是像是疯了一样,一整天都合不拢嘴。跟机油聊天每句必提堆总……

当然还是颇有一种“黑呀黑呀继续黑呀”的不爽感……一朝表现好了满天下都是溢美之辞,以前都干什么去了?锅呢又准备送谁?→_→话说这个好像是送威胁了所谓威胁上场就输球233

然后威胁回来了……于是……某堆不得不降亮度咯……但也还好啦至少黑点不多……打热刺和加拉塔萨雷都表现炒鸡棒我满心都是好幸福。

然后就踢他车……我是在比赛开始了一会儿才看上直播的,开始还觉得挺美,我厂和他车的对抗激烈程度出乎意料,我非常强烈地觉得能平,堆总有几次相当亮眼的突破吧,想着他真的是回来了。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咯,下半场两次边线停球出界,两次被断,完全被五星的解说员黑出翔。当时我也对堆总有点生气,完全忘了上半场的幸福快乐跟机油抱怨说堆总还是状态不行啊blahblahblah……我真没往伤上想过。

然后第二天又是不出意外的漫天飞锅,所有人都忘了两周前他们才转过厄齐尔让世界闭嘴这样的tag呢233

刚看到说伤了的时候还颇有种还好还好客观原因的感觉,知道具体伤情之后……呵呵晚上难受得睡不着。想着想送他26张生贺图做礼物的然后生日还没到就先来噩耗……反正心塞到你懂的。

天涯上回那个楼主的一个人说:他现在还年轻,等到26岁再判断他能不能成大师吧。反正我看好他。

于是现在他26了,声名……可能比22岁的时候还不如……我真的……就是一种……我喵为什么不能当一个安静的颜粉的心塞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晚一个人突然就特别特别难过,特别他特别特别想厄祖,特别想把这些说出来……

GETWELLSOONMESUT.

KEEPCALM&SUPPORTOEZIL

KEEPCALM&TRUSTOEZIL

KEEPCALM&LOVEOEZIL

COYG.





评论(31)

热度(12)